close


親愛的日記:

嗯!颱風、雨天、低溫...

今年的秋天來得還真是大張旗鼓,無比囂張

不過好險,我一直是個喜歡窩在自己的殼裡面思考跟生存的人

有時常常在思考

我上來台北到底做了些什麼?!

發發幾本書、畫些沒營養的畫、寫一堆低級的文字、拍一些自以為很帥的照片...

而自己內心卻一直很渴望可以再給自己多一點

說真的,我創作,並不是為了跟大家炫耀我有多厲害、多有想法

甚至更不需要什麼高人氣來襯托我的東西好像很多人在看

我只是單純想滿足我自己跟我自己內心的幻想跟童心而已

常常在很多場合遇到很多人,聽著他們在談論誰誰誰最近有發表了什麼、又拍了些什麼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誰是誰

是啊!因為我根本沒有在看別人的東西,我一直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我知道這很怪,根本就是個怪人,我是啊...從小到大都是...

我的朋友很多,但我不會主動跟人聯絡

有時間,我就喜歡窩在家,聽聽音樂、打打遊戲、看看書、看看A片、畫畫圖、唱唱歌...

很自在的在我自己的世界...呼吸著

這幾年來變得不喜歡出門,只喜歡窩在家裡

常常在整理資料時看見自己以前常出門玩所拍的照片

很陽光,很多好玩的事,看得我都笑了

我剛剛說,我想再給我自己更多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我自己,該出去走走了...

嗯!就來計劃個旅行吧!

母親一直告訴我的『年輕不要留白』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趁還活著時,多出去走走,多看看世界

親愛的日記,走吧!SAY GO IS GO~~~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