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之前我跟兔包一起授權圖案給JDSlink製作的iPhone4(S)超微距近拍機殼

JDSlink是結合創新、時尚與功能性的公司,他們獨特的1cm光學微距近拍鏡遠近馳名啊!所以可以跟他們合作真的相當榮幸跟興奮

 

然後小瑜對我說:『發條,兔包部分走可愛風,而你就走很萩的路線吧!』

我:『所以我每一張圖都要勃起嗎??

小瑜:『……(怒視,然後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

 

 

嗯!要做很萩的手機殼又不准我畫勃起那我只好走溫馨路線了

於是弄了10張圖,讓大家來選擇,這種吃到飽感覺也挺萩的啊…(自己得意地點頭)



最後大家選出了四組圖,然後打樣測試到最後的成品,這一路走來,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首先來介紹惡搞版的科學小飛俠,他叫很萩的挖鼻屎

介紹:

鐵雄:『火~~功(バード‧ゴー~~變身~~~~等等!抱歉,忘記在變身時不能挖鼻孔,我的手指頭黏住了







再來是很萩的的啤酒

介紹:

親愛的,把啤酒高高舉起吧!讓我們一起敬這美麗的一天。







因為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愛”6”這個數字,所以一定要有很萩的6

介紹:

活在方格世界裡的小積木,還是嚮往擁有美麗圓弧形的邊邊,於是,上帝送他一個圓圓的發條,只是,裝設的位置,讓他有點尷尬…

 

現在已經全面上市摟還有兔包超可愛款式

大家趕快來收集吧~~~

 因為限量,所以數量有限...現在都已經滿線中,麻煩會員直接打語音~(購物台口吻)

http://www.jdslink.com/tw/Apple-Iphone4S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