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咳咳…好啦!雖然沒穿衣服有妨礙風化,但重點不是這個。
這次主要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HTC使用心得…


▲ HTC Incredible S是支相當優越又輕巧的智慧型手機,加上內建子相機,畫素 130 萬,可用來自拍,
並可對應支援影像電話的程式,加上內建的 SRS 虛擬環繞音效,媲美劇院般的高品質音效喔!


▲ HTC內建的動態氣象除了有搭配音效的生動外,還會隨著所在地區的不同而自動更新當地氣象。
像我上個月北中南簽書會,在高鐵上睡著,醒來只要看手機,就可以知道現在到哪一站了,相當貼心。


▲ 另外我個人很喜歡HTC的【口袋包包模式】,顧名思義,就是當手機放在口袋或包包裡時,
來電的鈴聲就會自動變大,讓我很多時候都不會錯過人家打電話來催債喔不!是不會錯過很多重要的約會。


▲ 還有HTC經典的【禮貌模式】,這個貼心的設計真的很棒。常常在開會或書店看書時手機響起,
只要拿起手機就會音量自動減半;把手機反面過來,就會變成靜音。

但…請不要心存僥倖,以為鬧鐘也可以反面就靜音,我每次賴床都下意識把手機反面過來,不過還是沒輒,
HTC貼心地為我們這群愛賴床的人將這功能在鬧鐘方面移除了。


▲ 再來,來介紹HTC的拍照功能。
雖然現在有關拍照的APP相當多,但我個人還是最常用HTC內建的相機特效來拍照、上傳臉書…


▲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自創的”HTC混搭特效”方法。
首先,先拍好照,並到相簿裡選擇你要調色的照片…


▲ 然後選擇”黑白模式”,先讓照片變成單色調


▲ 再選擇”微光模式”,這樣照片就因為混搭調色而變成復古感覺了


▲ 放大看,圖像邊緣會有一般APP軟體所沒有的”邊線”效果,很像漫畫。
而我推薦的步驟只是HTC內建調色功能裡的冰山一角,各位可以隨便搭配調色,會有七七四十九種變化,算是相當方便有好玩的玩法。


▲ 回到現場,我一介紹完,吸利貓跟貓耳美眉也跟著開始玩起來了~~~真可愛


▲ 最後主持人點名了幾位來賓上台,跟貓耳美眉大玩”亞太拳”(一般俗稱”海帶拳”),獲勝者將可獲得亞太獨家限量的神秘禮物。


▲ 我最後也被叫了上去,而且超幸運地獲得了林書豪的紀念T恤。我在猶豫是要穿去打球,還是高價賣給我那"超級林書豪迷"的老爸…哈!


▲ 好啦!不多說了!我要繼續登入最近瘋狂迷戀的線上Flash網頁遊戲了…

小瑜:林發條!你一堆稿子沒交還在給我玩遊戲!(憤怒翻桌)
我:ㄌㄩㄝˋ(繼續玩,閃過丟過來的椅子)





【好康道相報】

 

亞太電信粉絲團「時時有好康」第三波─「亞太耍新機,Very Incredible!!」來嚕!!

 

亞太電信智慧型手機又有新選擇了喔!!搭配HTC Incredible S 吸利上市!

 

辦亞太,智慧又犀利,當然,如果再搭配吸利99方案加449元,可以得到上網、Wi-Fi熱點、通話及簡訊的四大優惠,就更加無往不利嚕!

 

活動時間(時間:2012/3/262012/4/25),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台灣之光林書豪T恤、亞太電信網路商城購物金1,000以及最大獎★hTC Incredible S

請朋友拉朋友把這好康的訊息發佈出去,趕快來留言拿手機喔!!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03/26/2012 ~ 04/25/2012

公佈得獎: 2012/04/30

辦法

1.加入亞太電信粉絲團(原來的粉絲當然就不用按嚕 )

2.按讚並留言

 

亞太電信吸利99耍新機,這回耍的新機就是我很想要的hTC Incredible S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6692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