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這陣子一直覺得…這個世界…好像有點和平,但大家都忽略了在暗黑世界裡面努力打怪的英雄們。

於是…我決定找個機會,約這些在暗黑世界裡面的英雄們一起來狂喝猛吃,
好慰藉這群辛苦對戰DIABLO的菁英們。
(小瑜:『林家瑋,你居然把打電動這麼名正言順的講出來,然後還邀請大家來公司聊電玩?!』瘋狂翻白眼…)


跟菜討論過後,我搞定啤酒,他負責披薩,其他的畜生喔不!是英雄們就負責吃,
嗯!感覺各司所職,很棒的英雄聯盟。



▲買了一個海尼根5公升生啤眾量桶,然後來海尼根的活動頁面發送邀請給那群畜牲喔不!是菁英們


▲恩,我的這個標題深沉中暴露著短淺,明亮中又暗示著無知,好詩意~


▲沒想到按加入,整個畫面就被啤酒充滿了…啊…嘶…


▲畫面大搬家這個梗我愛



▲如果你跟我一樣白目去按了”婉拒”這選項,就會出現這種畫面,
要猜到才能婉拒,哈哈!而且是了很多次,每次的梗都不一樣,真的太屌了~


▲這個網頁真的太幽默了,有超多小地方都有藏梗,邀請完畜生喔不!是英雄們後,
我居然在這網頁玩得上癮啦!而且每次的梗都不一樣,真是太幽默太銷魂了!


▲網站中的”眾量桶魅力解析”可以了解眾量桶神奇的奧秘…


▲而且直接在”眾量桶販售門市資訊”裡搜尋就可以找到哪兒有在賣了,太方便啦!
我還在FB詢問人家哪裡有在賣,真像個傻子…


▲我還下載了海尼根的APP


▲只要到海尼根全台限定地點,開啟手機”限定入手”,
展開行動追捕,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海尼根的限量酷禮喔~


▲本來就有在收集海尼根相關商品的我,不禁熱血沸騰了起來~



回到聚會現場…

▲人多聚會,還是海尼根5公升生啤眾量桶最對味。就像現場有台生啤機一樣,現打現喝


▲而且我喜歡開喝前的組裝,好像在玩模型一樣


▲料都傳好了,等待英雄們的赴約。


▲忍不住先倒了一杯


▲在公司喝酒才是人生啊!


▲歹勢,人都還沒到,所以我先…試喝看看…嗯!沒問題!這酒很新鮮~


▲OK!再重來一次,在客人來臨前,酒水要先倒滿才是禮貌,嗝~


▲我剛剛喝的時候好像有點忽略了入口時的感覺,所以…恩…我決定再試一次…


▲哇哈哈!大家夥兒都來了!對嘛!公司就是要這樣子才熱鬧~(嗝~)阿莎力,乾杯~~~


▲酒足飯飽後,我們大家就開心地…繼續打暗黑,繼續拯救世界。

小瑜:『林家瑋,你這禮拜要交的稿子還沒寫完耶!還有影片剪接也還沒做完,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明目張膽地打電玩?!音樂還開這麼大聲!你是當老娘死了嗎?!』

嗯!請大家原諒小瑜的任性,你也知道人到更年期了總是很容易暴怒,嗝~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我想搞個暗黑變裝PA…然後把小瑜裝扮成DIABLO。


海尼根活動邀請函網址http://dk.heineken.com.tw/


對了~對了~ 現在海尼根也有APP呦,透過海尼根APP中"暢飲據點"功能,

就可以很快速的找到眾量桶販售地點,又可以在辦一次暗黑精英的party了



海尼根APP Android Download QR code


海尼根APP Iphone Download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