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前幾天去家樂福買菜,無意間看到了這個…


    這…不是我熬夜提神、忍住不抽菸用的Airwaves超涼口香糖嗎?!在大特賣耶…

喔!重點是,它居然跟我超想看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結合了…

這讓我相當好奇,腦中突然閃過了盛竹如的獨白:『ㄐㄧㄡ竟他們倆的交逅,是上天的造弄,還是有什麼令人始料未及的結果,讓我們…看下去…』

 

 

回家後,我打開了網頁,然後進入我每天都要玩的『武林奇俠』喔不!我是說我上網收尋了Airwaves的活動網頁(主要是因為這次活動有送SONY TABLET P雙螢幕平板啦!)


    SONY TABLET P雙螢幕平板

(圖片摘自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1566)

恩!只要是有關可以玩電玩的,我都不會Lost任何機會(熱血握拳)

 


    然後看到了這個…


    『ㄐㄧㄡ竟是什麼樣的強大力量?…』靠!盛竹如的語氣怎麼又出現了?!



    唉呦!這個屌~(杰倫式拍手)。一般活動網頁不就都只是單純Flash動態遊戲,這個…居然還可以用手機連線玩?!『ㄐㄧㄡ竟阿蛛(蜘蛛人暱稱)葫蘆裡賣著‧什‧麼‧藥…讓我們…看下去…』

等等!盛竹如前輩,可以請您休息一下嗎??不要一直流連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 >_<



    送走盛竹如前輩後,我繼續朝阿蛛的力量…喔不!是朝蜘蛛人的力量邁去

手機連接遊戲需要輸入連接密碼…



    前提之下還是要先掃描一下螢幕上的QR CODE



    手機連接完成後,直接輸入網頁上給的密碼

(ps:我玩了很多次,每次密碼都不一樣喔!)



    手機輸入完密碼,電腦螢幕馬上跳到這畫面。現代的科技真的好神奇!連手機都可以同步玩網頁的互動遊戲了!(鄉巴佬口吻)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我們扮演阿蛛(蜘蛛人),然後,城市裡有個巨大冰炫風,我們必須要進到冰凍的城市,尋找冰凍的源頭。

 

    因為是手機同步,所以只要指頭點著手機螢幕上的G喔不!是紅點,朝電腦螢幕上的冰炫風滑移過去,就可以完成噴射~~~~~~~ 



    挺神奇的,這真的能耶!咻咻咻~~~

 

    只要射中冰炫風,就可以(用蜘蛛絲)將它拉近…




    YEAH!經過幾番折騰後…我破關了!看來我真的是當蜘蛛人的料…    玩完馬上興奮地再FB發佈邀請戰友…好讓這些處生們知道不是只有D槽能




   另外,不知道好萊塢有沒有打算拍『蜘蛛人-台灣版』,畢竟人家義大利都有義大利版的蜘蛛人了…如果有天想要拍台灣版請找我(挺腰!)

請看VCR


義大利影壇耗資千萬鉅作:義大利蜘蛛人(上)

 
義大利影壇耗資千萬鉅作:義大利蜘蛛人(下)

 

 


 


     等等,還沒說完…

再補充一下!因為我太好奇手機連線網頁遊戲了!所以玩了好多次,玩到最後我終於研究出了…

  



    這是我不斷玩下來所悟出的【蜘蛛人專用手勢玩法】!

不僅可以讓您身體更貼近蜘蛛人的噴射臨場感,還可以讓您提神醒腦、活血化瘀、運動手碗之功效…

  


    再搭配右手(如果你是左撇子那就改左手)加藤鷹式金手指,保證百發百中,一千里~~~

 

 


 

    恩!我不多說了!請『讓我一次~~個夠~(哈林-庾澄慶唱腔)

 

 

阿們!

 

快來射射:http://www.airwaves.com.tw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