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跟兄弟姊妹們相約在周末夜一起去三三區吃海產跟小酌一下(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3-1號) 


  晚上7點,現場已經人潮滿滿,好不熱鬧。而且台上還有魔術師在變魔術耶!


▲原來是海尼根之夜!


▲有一種出國的FU,每一個人都超High,魔術表演更是為這輕鬆的周末夜加了不少分。


 現場只要點四瓶海尼根,就可以參加抽獎,當我聽到大獎是『海尼根限量小冰箱』時,
 我的眼睛瞬間發出了雷射光芒...晶~~~(熱血地馬上先點四瓶,然後填寫抽獎券)


▲酒促小姐還會拿iPad現場讓你參加海尼根線上的闖關遊戲


▲沒想到現在線上的遊戲可以做得如此的"體感",我花了好些時間闖關跟流了不少汗,
 終於過關成功了!呼...(馬上喝一杯冰涼的海尼根消暑一下)


▲只要過關,就會有獎品!這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就像比武招親完就可以娶美嬌娘一樣。
而我今晚的美嬌娘是...(滿心期待...慢慢打開...)


 這...這是美嬌娘房間的鑰匙嗎?!可是...我還沒準備好...然後...
阿莎力:『這是鑰匙開瓶器啦!你要演多久?!趕快吃飯啦!』


 我結束內心戲後,現場還免費幫我們拍一張拍立得...
然後我還在想著鑰匙是哪間飯店的....所以沒太多表情....


▲其實我覺得吃中式料理配海尼根也蠻有FU的!
 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志陽:『 只要有海尼根你吃什麼都馬沒差!去~』
 

▲這些人根本不知道吃美食配啤酒的浪漫,只知道自拍!難道你們都忘了在你們面前的...
是無名2007年的網帥嗎?!(看3號機,縮下巴)


▲唉呦!魔術師下台來每一桌變魔術了!這個紅球魔術讓阿莎力好奇萬分。


▲志陽這好奇寶寶就不用多做解釋了!有球玩就很開心啦!根本無法體會魔術的精隨...
(幫志陽擦口水中)


▲最後的大抽獎...我心愛的海尼根限量小冰箱跟我無緣擦身而過...
然後上台領獎者可沒這麼簡單,要當場乾掉一瓶750ml瓶裝海尼根,才可以抱走大獎。


▲呼!好酒足飯飽的小周末,餐廳現場還有薩克斯風演出,吃飯聊天感覺好舒服~~~嗝~~~



回到家後,我還是不放棄我想要的『海尼根限量小冰箱』,於是我馬上海尼根活動網頁( http://cr.heineken.com.tw/# )...
要拿回屬於我的小冰箱(握拳)

只是沒想到...海尼根活動網頁的遊戲跟現場體驗的不一樣!這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去摸索呀~~~


 先進入遊戲網頁,然後點選『任務開動』,準備過關收集金鑰。


 第一關是要記住"領路人"所帶你走過的路...
我這個人什麼都爛,就是從來不會迷路!所以我很自豪...


▲要記住領路人帶你走過的每一條路...當然啦!如果記不住...我有密技!





















 沒錯!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既然記不住,就要發揮我們當學生時最常幹的事...
就是用筆抄啊!

志陽:『唉...剛剛不是有人說自己不會迷路?!』



 OH~YEAH~~~過關了!馬上進入下一關!(摩拳擦掌,然後將小抄丟掉)
  

▲唉呦!抓魚!這個我就不是在吹牛的了!
小時候常去河邊抓大肚魚,而且我朋友家水族箱的魚我也都可以徒手抓到喔!(挑眉)

志陽:『......』

 

▲只要用滑鼠左鍵點選就可以抓了,雖然我很想抓螃蟹跟龍蝦,但...抓到鰻魚才有分數...
唉...好想吃螃蟹龍蝦....(又餓了)


▲經過了我內心想吃螃蟹龍蝦的掙扎,終於又過了一關...


▲這一關是皮影戲猜人物!簡單啦!我對見過的人一樣過目不忘~~~(握拳)


▲這個就是那個啊!啊那個就是這個啊!簡單啦~~~(按下確定鍵)


▲這...這....


 再...再一次...我這次貼著螢幕看!


▲花哈哈哈...水啦!為闖關成功乾杯~~~~(記憶瞬間抹除剛剛失敗的畫面)


▲過關之後就可以馬上抽獎『傳奇酷禮』耶!限量冰箱~~~快回來我身邊~~~(唱)


▲等等!是我剛唱的歌KEY不對嗎?!我...我...


▲因為我在海產店現場有拿到"傳奇之鑰"(開瓶器),裡面還附贈了登入序號,可直接抽獎...
於是我馬上登入!


▲這...這...


▲好吧!正所謂一步一腳印,所以我還是繼續闖關收集金鑰吧!
之後重玩的每一場遊戲都不一樣喔!所以這算是相當耐玩的活動遊戲~~~



 
 而這遊戲的最終大獎是可以成為海尼根【傳奇饗宴】座上家賓耶!
 

 水!這個獎不是我得還有誰得?!(握拳)

 


如果你想更深入其中玩這遊戲,那一定要先看完這個影片!
這闖關起來會更有味道~~~
http://youtu.be/AAEZQfRt9G0?hd=1


最後附上海尼根的手機APP,大家一起隨時掌握海尼根吧 >_^

海尼根APP Android Download QR code



海尼根APP Iphone Download QR code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切記!




最後,我還是要靠北一下!


 


我跟尿酸頭那天搭車前去三三區時,車上計程車司機居然回頭問:
『先生,你帶你女兒出門呀!』

我...我...我暫時不想說話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