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日前因為突然好想吃泰式雞腿這幾天內心裡一直想著酸酸辣辣的口感

 

剛好表弟來我家找我,阿莎力這天也沒排戲,所以三兄弟相約四處逛逛…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板橋大遠百,因為沒來過,所以三人決定進去逛逛順便吃東西。

 


 ▲車停好,在樓下我們就看到這個了


▲大家肚子都餓死了,所以直奔阿泰店裡,但店裡大爆滿,因為沒預約,所以店外面大排長龍。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我走向前去想先登記資料,沒想到原來那些人等的是店裡的座位,服務員說店外走道旁有空位,我們馬上不用繼續餓肚子就可以先吃了,SO LUCLY…

我們點了『3人主廚歡樂餐』


▲第一道菜我選了蝦醬炒空心菜,這個配飯真的超無敵


▲第二道阿莎力點了辣炒手工剁牛小排,夭壽喔!這個配飯更無敵,阿莎力果然是巷仔內的
 

 ▲表弟喜歡吃肉,所以第三道點了鐵板牛柳

 
▲一定要推薦這道涼拌大薄片,口感清爽又酸得恰到好處,相當開胃


 ▲吃泰式料理一定必點的料理之一:『酸辣生蝦』,新鮮生蝦搭配蒜末跟配料調味,口感昇華到讓我看到了我天堂的阿祖了
   

  這真的是超新鮮的生蝦啊!
 

▲當然啦!三個男人吃飯,沒有啤酒怎麼行呢?!對吧!

 

▲當然點3人套餐還有附飲料,所以在怎麼辣我們都不怕啦!(挺胸)


▲呼!點了滿滿一桌(中間的酸辣蝦湯是我的!表弟跟阿莎力不准搶!)



阿泰還提供了台灣米跟泰國米兩種選擇,阿莎力好像一個人就把整鍋泰國米幹掉了


▲後來又加點了椰汁炒雞肉跟招牌菜檸檬清蒸魚”…看來我們三個都還在青春期


▲檸檬清蒸魚真的是這裡的招牌耶!因為一進到阿泰,幾乎每一桌的桌上都有一道,不點跟不上流行啊。


▲小時候每次吃魚,都一直很好奇魚的眼睛…一直覺得…它…好像BB彈…

 
▲怎麼辦?!3月一整個月我都要北中南簽書會,我感覺我的臉…好像有點圓了…(旁邊的表弟已經完全放棄了)


▲因為我們都在青春期,所以這些料理瞬間就被我們秒殺了;人家貴婦有下午茶,我們兄弟則是在晚上酒…嗝~


▲因為之前都在忙著吃,全部吃完了才想到要拍個帥照…嗝~(持續飽嗝中)




 
 
▲連續拍照大放送


▲板橋大遠百的裝潢超像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的,很幸運可以坐到走道外,因為拍照起來根本就像在露天很愜意很有FU


▲馬上打卡跟朋友們炫耀喔不!是跟朋友們分享才對…嗝~(對不起,吃太飽了~)


▲酒足飯飽後,大家開心地回家啦!(話說我回到家不到2個小時就又餓了青春期真的好可怕…)

 

PS: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嗝~~~

 

推薦一下:

非常泰官網:http://www.verythai.com.tw

非常泰FB http://www.facebook.com/verythai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