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因為經常創造出『令人驚奇』網帽,而終於引來仇家跟同行追殺。

一次他出門買啤酒時,在便利商店門口遭到同行請來的殺手當場刺殺身亡…



「這裡是哪裡?」起司醒過來面對眼前的一片白雲不解地說著,

『這裡是天堂。』在他身後出現了一位天使,

「天堂?這是第II代嗎?」起司問著,

『抱歉!這並不是線上遊戲的天堂,而是真的天堂,你已經死了!』天使冷酷地說著,

「我…我…我死了?」起司開始不相信眼前這位天使對他說的話,

『是的!你死了!來~跟我走,我要帶你去見上帝。』天使說完就轉身離去,

起司只好跟著他的腳步走…



『你就是林啟思?』上帝坐在王座上對起司問著,

「你就是上帝?」起司也不甘示弱地反問回去,

『聽說你生前是一位網帽繪圖師。』上帝看了資料後好奇地問,

「不!是『充滿創意為網帽開創不可能境界的網帽繪圖師』。」起司強調了自己職業名稱前的『介紹辭』,就像整人專家-胡真 一再強調自己是『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一樣,

『好!我看我們天堂所有天使頭上的光環都太單調,只要你能夠幫他們繪圖光環,我就讓你重生。』上帝對起司開出了條件,

「可是…可是…我沒有畫筆跟材料。」起司說,

『這裡是天堂,只要你想像得出來的東西,都會出現在你眼前。』上帝說,

突然在起司的眼前出現了裸體的超級名模-林玲玲!

「哇靠!是真的耶!」起司看著眼前的裸體名模開心地喊著,

『請…請不要濫用你的權利。』上帝口雖如此說,但是眼睛卻也一樣盯著裸體名模看得入神,

『好啦!林起司先生,請跟我來!』身旁的天使看不下去,跳出來阻止這突如其來的『名模裸體秀』。



「呼!原來天堂的天使這麼多啊!好累!」起司終於畫好幾萬個光環,露出疲累的口氣獨自說著,

『很好很好!果然是一名出色的網帽繪圖師!力迪亞,送他回去凡間吧!』上帝從遠處走出來滿意地說著,

天使-力迪亞平安地護送起司回到凡間,

起司因為這場遭於而奇蹟似地復活了!



上帝從起司的位置旁拿起一個漂亮的光環,上面的顏料還沒有乾,一看就知道是剛剛才畫好的。

『呵呵呵!不錯不錯!這孩子還記得畫我的。』上帝拿了起來,將自己頭上那頂黃黃舊舊的光環拿下來,換上了新的『手繪光環』。



「起司!你醒來了!」起司的家人看著倒在血泊中的起司突然爬了起來,而身上的傷口也消失不見,驚訝又驚喜地大喊著。

「這是個很神奇地遭遇!我回家再說給你們聽,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居然遇到了裸體林玲玲跟上帝。」起司跟著家人一起離開了兇案現場,只留下在現場處理兇殺案的員警們驚訝地站在那邊。

突然夜晚的天空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光球,綻放在天空,很美很美!

「嘻!是天使們給我的祝福。」起司望著天空的火球溫馨地笑著。

天空突然傳來一句驚人的聲音~~

『林~~啟~~~思~~~~』(怒)


『啊!我把要送小純的那頂【驚爆原子彈手繪光環】忘了帶下來了!』起司望著光球突然想到地說。

此時的小純在家突然打了個冷顫。



畫網帽的男人,永遠都在你身邊用創意為你服務 >_^
連天堂也不例外。

贊助廠商:
發條手繪網帽連環泡有芒果COCAINE紫少手繪網帽專區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