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是啊!這又是一篇在半夜發的美食網誌

故事要回歸到前幾天

人稱文壇兩性界最帥的作家-廣宏一約我們一堆人去吃火鍋

他特地推薦了私宅打邊爐這家

剛聽到,我還以為這家是個五金行

放下了手邊沉重的劇本,並帶著我飢腸轆轆的肚子

我坐上了野狼,直奔五金行喔不!是私宅打邊爐



這次除了我,也來了

另外還有麗子AB還有廣宏一的女友
(牛奶人這次你沒跟到,真是太可惜了,因為很好吃喔!)


一進到這家店,讓我感覺很溫暖,於是慾火焚身,狂脫衣服


第一次見到廣宏一本人(之前都在MSN上聊),本人很帥很瘦,聲音低沉,很MAN的感覺


因為火鍋還沒上來,所以我們喝著蜂蜜汁聊天打屁


鍋終於來了,很興奮


這個鍋很屌,老闆特地加碼放了『我忘記是什麼魚的魚頭』


還有小龍蝦,哇靠!人生啊!


好久沒有吃火鍋加蘿蔔泥了,以前在高雄吃『澄花』才會加的東西


看著湯水漸漸滾熟,我的肚子也跟著叫到最高點


這個墨魚丸口感很棒


鴨血就更不用說啦!軟綿綿的,就像松島楓的胸部一樣軟(雖然我沒有摸過)


這道菜很屌,叫做『黃金西蘭花』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每次聽廣宏一講,我都聽成『黃金吸懶趴』
這道料理,讓一向沉默不說話的賭神傳人-脫口說出了:好吃!
就像撒尿牛丸一樣神奇的料理,大家都搶著吃,用鹹蛋蛋黃去料理的


牛肉就更不用說了,一上來馬上被秒殺,看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喔喔喔!我在天堂的阿祖、阿公、米酒,你們怎麼都來了!


我們一邊吃,熱情的老闆還跑來跟我們介紹料理,老闆很年輕,人很阿莎力
興致來了還拿了幾瓶啤酒還跟我們一起喝,哈哈!賺到了!


這個『薑蔥魚頭煲』很經典,吃完有種天外飛仙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在偷偷看著小龍蝦,妳也知道,龍蝦之所以叫龍蝦,是因為它生肖屬龍啊!(點頭)


喔喔喔喔!這蝦膏!這蝦膏!這蝦膏!這蝦膏!這蝦膏!這蝦膏!(回音)
對不起,請讓我一人安靜一下,你知道高潮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後來老闆將我們的白湯倒入他特調的咖哩,這咖哩很特別,鹹鹹的,有點奶香,讓湯頭味道的層次更多了


重點是這顆大魚頭,說真的,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魚頭
每一口都充滿膠質,連骨頭咬下去都噴出膠質
是我們大家最讚美的一道食材了(雖然我還是忘記它是什麼什麼的魚頭了)


酒足飯飽,不愛拍照的幫我們大家合照,帥氣的老闆也來餐一腳


最後跟廣宏一合拍個照,我就又踏上野狼,飛奔回家繼續趕劇本了

唉!人生啊!
不過有美食的幫助,再累都覺得無所謂了

推薦一下這家有趣的店
私宅打邊爐
臺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號2樓
私訂專線:02-8772-5728


另外呀!
我還要推薦一家我之前最愛去吃火鍋,他們家的火鍋湯底是加烏龍茶喔!超帥的!
四川吳炒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之3



妳以為結束了嗎?NO~NO~NO~

平安夜,大家在外面慶祝+燭光晚餐

我則是去家樂福買了牛排跟白酒回家慶祝


還有,我喜歡收集VODKA的瓶子,所以這次聖誕節版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


這牛肉雖然沒有COSTCO來得好,但是也算相當不錯的了


配上白酒,祝我聖誕快樂


吃完了美味的牛排,喝完白酒,我就又坐回電腦前
熬夜打著劇本了!

總之,劇本還沒打完之前,我就是會一直宅下去

加油!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