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我們是195組,3年後我們是95組, 跟95真有緣

親愛的日記:

還記得在2006年,我跟馬馬力參加了
24小時朋友的定義【上】
24小時朋友的定義【下】

當時我們因為最後一關睡著了,而放棄了比賽

這次,除了我跟馬馬力以外

連表弟跟痣癢也一起報名參加了

我跟馬馬力一組,表弟跟痣癢一組


比賽前,我們在集合場地閒聊著


表弟則是堅持不肯換上比賽的衣服


痣癢在旁邊等待著比賽的開始
至於馬馬力,因為他幫我們拍照,所以照片沒有他,哈哈!


等了好久,令人期待的開跑活動終於展開,我跟痣癢當代表,瞧我期待著


痣癢居然偷看鏡頭


比賽終於要開始了


回憶起3年前我搶著跟大家一起賽跑的模樣,還真青澀


結果這一次,我多了幾分活力,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一拿到第一關的關卡,我跟馬馬力說:我把它燒掉,我們這一次不要看主題,隨便拍好了!
結果主辦人就找上我了,我以為他要叫人圍毆我燒關卡的舉動,結果是說有記者要訪問我


我很納悶,我這次沒有公開說明我要參加這比賽,為什麼主辦單位會知道我是誰
原來我的本名『林家瑋』這麼好猜,一下就被他們猜中了


我在記者面前,訴說著3年前那場失敗的戰役,這一次一定要完成比賽
充滿熱血的我,說得眼框都快泛紅了


3年前我跟馬馬力是騎著野狼,今年,我們四人是開著車
有冷氣吹就是不一樣,在路途中,我們看見了這位公車司機
好想問他:請問您芳名是?
公車司機:幹!你怎麼知道我叫『林芳名』


第一關的主題市『忙碌遇悠閒』,我們選擇去永樂市場拍
一位阿姨正悠閒的在路邊喝著咖啡,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路邊咖啡
馬馬力:幹!快拍照啦!不要說一些五四三的...


我們就這樣一直找尋著靈感


海綿寶寶也躲在遠處偷偷看著我們


這位測拍的錄影大哥一路跟著我們錄影
我們一整路的髒話,我想他後製剪接一定超累的,哈哈!


這邊拍完後,我們趕往下一個地點『西門町』去找靈感


到了西門町,我們大家分開取景,我以清道夫當主題
因為那位攝影大哥一直跟在我後面錄影,路人一直以為我們在錄節目,哈哈!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拍完了!就用路邊這位屁股吃褲的大嬸做為第一站的ENDING吧...


第二個主題叫做『小巷故事』


所以大家都跑去拍巷子,我們也不例外


還趁機拍了幾張帥帥照,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出外拍照了,還真不習慣


你們一定有發現我的衣服跟大家的不一樣
讓馬馬力來示範標準的比賽服裝


我一拿到衣服就馬上將它剪成V領跟削肩,因為這樣比較涼
還有其他參賽者問我衣服怎麼不一樣,我對他們說:『因為我是上一屆冠軍啊!』
看他們眼神充滿敬意,瞬間有種虛榮感


這隻巴吉度很悠閒的躺在麵攤旁,跟我們比賽急促的心情成反比
所以我在他耳邊偷偷告訴他:『我家的阿麥臉皮比你還皺,哼!』
雖然牠不認識阿麥,不過第一次覺得阿麥醜得讓我很光榮


如果你們不認識阿麥,在此再秀一下他的帥照


巷子拍完後,我們慢慢的朝下一個集合地點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