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AB約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吃中餐
好久沒有正常的吃過午飯的我,最後還是答應了

帶著痣癢一起前去一家名叫『Blush』餐廳


這是一家蠻特別的餐廳,裡面瀰漫了一股濃濃的慵懶感覺,還有很香的手捲菸草味


一來到二話不說,馬上嗑了起來,中間這麵包我沒吃到,因為我口很渴
不過看坐在旁邊的AB吃到都翻白眼了,應該是很好吃


這邊的莎拉醬都是廚師手工打出來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店長這樣介紹,我濕了,啊~~~啊~~~嘶~~~~~)


冰箱裡滿滿的比利時啤酒,剛濕完的我看得更興奮了


主菜終於上了!AB布蘭達兩人都叫了雞~~~


這一定很好吃,你們看布蘭達好吃到頭髮都紅了


哇哈哈!我叫的牛也來了!你看這紅紅肉色,超誘人


這份叫『美國翼板牛佐波特醬』,肉質特好,下次有機會來一定點這個,這樣一份套餐才250元,很平價


恩恩恩恩...(嚼)


現場我們還點了荔枝啤酒,布蘭達喝得很開心,瞧她好喝到頭髮又紅了


真的有這麼好喝?讓我用喝紅酒的手勢來會會你


咕嚕咕嚕....


這...這...世界突然變成了彩色,荔枝的香甜在我味蕾中綻放開來,加上啤酒獨特的香氣,彷彿就置身在荔枝園裡
我就是那個園丁,我就是那棵荔枝樹,我就是那位在樹下偷小便的人喔不,是在樹下乘涼才對
天堂啊!阿祖,很對不起,又讓妳出現了


這個『松板豬肉佐南洋風泰式醬』也超好吃,吃完會不自覺的說起泰文~歐拉瑪僑~~~


現場的重點除了吃,還有老虎哥James兩兄弟帶來的LOMO全餐
果然是達人,所有LOMO的像機都有;看來我這A片達人也要多加油了,因為我還沒有所有的AV女優作品


老虎哥聊起LOMO,特別興奮,我們一群攝影大大就這樣交流起拍照來了


一直聊一直聊,內力比較弱的女生們都跑出去外面抽煙了,剩我們這幾個痴漢


聊渴了就喝一口冰涼的荔枝啤酒


啊!阿祖,妳怎麼又出現了


Blush的地下室有鋼琴,AB現場就秀起琴藝


我這鋼琴老師在旁深切的指導,我希望能培育出更多的周杰倫


後來看不下去了,我自己下海親身示範,現場還自彈自唱了『黑色幽默』跟『印地安老斑鳩』
旁邊的觀眾們也被我的琴藝所震攝,默默的流下同情喔不!是感動的眼淚


彈完琴大家又一陣拍照交流時間


人手一台像機,彼此互拍著對方,彷彿CS槍戰一樣


連店長小瑜也加入了戰局,啊幹!她拿火箭炮啊!(大喊)


後來還跟痣癢兩人在上演同志拍照戲碼


跟店長在門口拍照留念,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高


連瓦力都來這家店吃飯耶!但是它好像學壞了


天氣真的好熱,真想把衣服脫掉,但是怕大家把剛剛吃的美食都吐出來,所以我只能脫一點點而已


最後結束了這一個難忘的美食+攝影交流之旅


走出門口我突然發現,這邊的交通路牌居然長了老二,這...突然又讓我想起國小坐我旁邊的王文輝的小雞雞

【終】

好消息!店長小瑜
只要打電話去找她訂位~說是看我的文章後才去那吃晚餐的~她一律都送一杯比利時啤酒(一定要喝荔枝啤酒啦)~~但只有限晚餐喔~~


美食推薦:
Blush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PM17:30-10:30
訂位專線:
(02)2712-3118
住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55巷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