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妳知道我常常失眠

而我半夜市眠時,總是想了很多方法讓我"睡不著的精神"入睡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方法:

1.聽佛曲
(這可以讓我更快到達西方極樂世界,而且當妳看到蓮花出現在妳眼前時,這才發現我忘了買車票)

2.看A片
(請不要用世俗眼光來看待A片!A片充滿肉色的視覺畫面,會讓妳的視覺鬆弛,加上帶著節奏感的女優狀聲詞,就像數綿羊一樣,很規律的入睡了...只是...男生看著睡時,要注意翻身,因為充滿150C.C血液的海綿體,會折到,很痛!)

3.看國片
(尤其是【龍祥電影台】,台語版的【賭神】跟周星馳系列會讓人笑到睡著;而或是其他電影台的香港三級片,劇情超鳥,加上復古的眼影跟高叉泳裝,很快就會讓妳進入復古的夢境)

4.用兩隻手挖鼻孔
(當兩隻手指進入鼻孔時,腦部會缺氧,很快就暈了!只是...使用這招之前,請先寫一封『遺書』在床頭,好讓妳的家人或室友知道妳並不是因為"他殺"而死,以節省警方人力)

5.冥想
(我常常幻想我的靈魂飛到外太空,然後在那邊看著阿姆斯壯在月球踩到狗屎的畫面,我自問:『月球怎麼有狗屎?』,但是,請不要跟我一起這麼想,因為會因為想破頭想不出來而失眠,妳只要想著:『靠!原來阿姆斯壯在月球的第一句話不是"我在月球的第一步,是人類的一小步",而是"幹!怎麼有狗屎!"』這樣就可以讓妳笑著睡著了)

6.看我以前的網誌
(好啦!我先承認!因為我喜歡"6",所以我想要把這篇網誌我想講的放在第6個標題來說。不過以上的5個標題是真的我有試過的經驗,大家真的可以參考一下)

說到看我以前的網誌,這是我最常作的事兒

說真的,我從我愛情國小日記時就一直單純的想寫些我自己的故事來讓我老了或是走了的時候,有些紀念

之前遇到過一些朋友,他們問我:「發條,你人氣高,應該賺很多廣告費吧?!」

其實,我回答我朋友跟回答妳是一樣的答案:『我只想寫我的東西,我並不是為了錢而寫部落格,我是為了記錄我自己,而且,我不喜歡錢,我喜歡快樂。』

不是說寫部落格賺錢不好,畢竟這是一個很時尚很流行的舉動

只是...可能我的個性吧!我總是不喜歡讓自己商業化
(當然啦!以我這個一心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人,還是接了一些廣告文章,不然,早就餓死了!專職作家真的不好生存啊!)

我一直想跟小時候一樣,做自己開心的事
(商業化一下,如想了解,請來買我的第2本書:【童年的二十七件大事】妳們就會知道了)

說真的,我在網路寫日記(網誌)已經快9年了

也算是個老鳥(從那數位相機還沒流行,網路交友照片都還是用掃描機的年代就開始了)

這一路走來,我還是只想寫我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很常常回憶我"曾經"寫過的文章

以下,是我推薦給大家的精華,也算是我自己最常回顧的部分:

發條式邏輯

遊記

漫畫

小說【我們】

嗯!

回到過去的感覺,對於巨蟹座懷舊的我來說

我想繼續寫我的故事,就算會繼續失眠,但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自己的

牛奶人,你也要堅持啊!我們都是藝術家

希望你的畫室可以造就更多跟我們一樣的人
(當然啦!最好不要跟我一樣喜歡看A片的)

敷米漿你也是啊!

雖然你說你是笑說之王,啊!我打錯,是小說之王才對。不過我也要開始寫小說了

所以,你的天下除了九把刀,還有我來一起瓜分啦!

好好善待我這個小說屆的新人啊!

哈哈!

今年,大家都要努力完成夢想喔!

不管你(妳)想當什麼人,我們都要努力

打勾勾~~~

夢想跟堅持是無限大的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