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你也知道人只要年紀一大了,都會怕死

而我,雖然背負著拯救世界的責任

但是畢竟超人不會飛,所以還是需要好好知道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於是上禮拜我報名了個人健康檢查,想好好了解一下我是不是還有什麼超能力還沒有開發

結果因為昨晚失眠,客廳的畜生們看球賽又太high

所以我也不甘寂寞地爬上來跟大家一起把球賽看完

就這樣...今天一早的檢查

我...睡過頭了...


還好醫院聲音甜美的護士把我從美夢中叫醒
馬上整裝,迅速地趕往醫院


站在醫院門口,心跳躍跳得激盪
因為,這可能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一次演出

進入醫院,熱心的服務台阿姨跑來詢問我要去哪裡
我很帥氣又得意地說:『咳咳!我...是來健康檢查滴!(低音)』
阿姨一邊連絡醫師前來
一邊還在旁說著:『你是個帥哥耶!戴這個帽子好像那個唱歌的...叫周什麼的...』
為了提示阿姨我叫發條,我說了一句:『發...』
阿姨:『啊!對啦!周潤發啦!咦~~~可是他好像是威士比廣告那一個...』
就在阿姨還沒搞清楚答案時,檢查室的組長已經前來接我了
臨走時,還看著阿姨在那邊思考著答案
恩!親愛的阿姨,很可惜妳沒能猜出來,因而錯失了一次跟巨星握手的機會


好啦!回歸主題
檢查的第一站,就是傳說中的X光攝影棚


拍X光的姿勢好像都很蠢
以後我如果有錢了,我一定要發明一種拍X光片的機器是可以用很帥姿勢拍照的


X光攝影棚不需要攝影助理,也不需要梳化髮妝
只要輕輕一個按鈕就搞定了
未來我們"蛋6攝影工作室"也來搞一架這個好了


在攝影師面前分享我的"內在"感覺有點害羞


結果醫師說了一句很振奮人心的話:『你的心臟...有點偏右邊耶!』
聽到時我腦中開始出現電影『忍者刺客』情節裡
忍者刺殺的人後來沒死是因為心臟長在右邊
原來...我就是那些可以存活的人
頓時覺得我好像真的有超能力的可能


當我還沉浸在心臟偏右的神話裡時,貼心的護士叮嚀我要去做下一段檢查了


醫師拿給我紙杯跟管子
也就是說,要我去尿尿了


一進到廁所我沒注意到我後面有人,我一邊尿尿一邊得意地說著口訣
『去頭~~去尾~~~嘿嘿!留中段!』
結果我才發現我旁邊有個中年男子一直在看著我
我想,他一定是忘記驗尿要去頭去尾留中段了...
或者是...他看到了我引以為傲的『東西』?!
(因為尿液怕有人會反胃,所以用馬賽克處理)


醫院裡川流不息的人,有人是來複診的,有人是剛來看病的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心情,就像我,我還在關心著櫃檯的阿姨到底猜出答案了沒


唉呦!接下來就是象徵男子漢的檢查了
說到驗血,我...我沒...沒在怕的啦!(吞口水)
靠!針頭還真粗~~~


小朋友,要像發條哥哥一樣勇敢喔!驗血其實沒甚麼好可怕的
唉呀~~~~(尖叫)


醫師一看我的血液就對我說:『很常熬夜喔!』
原來血液顏色比較深就是熬夜的徵兆
也就是說電影『萬惡城市』裡面人的血都是白色的,表示他們隨時隨地都在睡覺瞜?!
我真聰明!


如果我是『暮光之城』裡的愛德華,我一定會愛上我自己的血
聞起來有一種淡淡憂傷~~~
是洋蔥!它一定是加了洋蔥!


醫生等待我手上的血液凝固,順便聊個天
只是為什麼這張照片,我的頭是他們的好幾倍大?!


接下來好像是要驗什麼心跳頻率之類的...
因為熬夜看球沒睡飽,所以躺下去差點睡著了
然後在胸口用很多項拔罐的東西吸住,這感覺還挺害羞的...


再來是驗我的血管有沒有脆化,醫師很細心地講解著
只是我腦中還想回去躺在床上小睡一下


要開始了!這感覺很像在量血壓機一樣


看著螢幕的數字一直不斷的跑著,彷彿看到了我的戰鬥力
莫非我也有賽亞人的血統?!


醫師說我是健康的A類型,但我很好奇那個D類型是怎麼形成的
難道是手斷過過很多次或擁有唐伯虎一樣"將軍令"的脈象才有可能發生


再來就是跟主治醫師面對面的真情點燈時間了


醫師不斷叫我深呼吸跟吐氣,還好我很會唱阿倫的『雙截棍』
所以我呼吸吐納心自在~~~哼哼哈兮~~~咳咳!抱歉!被口水噎到


醫...醫生...這裡人家有點...敏感啦!(羞)


聽說這位醫師很會幫人疏通經絡,被他這麼一摸,我任督二脈都打通了
猶如醍醐灌頂般,真氣不斷湧上(抱歉,我一直都是武俠小說迷)


醫師叫我把雙手攤平,這一招讓我想起小時候喜愛的殭屍片


量了身高體重,不量則以,一量驚人啊!
我明明一整夜都節食了!怎麼又胖到65公斤啦??


測量視力對我來說易如反掌,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有透視的超能力
所以在檢測時,我只看見隔壁病房的醫生在幫病人量體溫


護士小姐要測試我的聽力,跟了師父這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刻的檢驗了


我聽見了隔壁桌的賭客底牌是同花順,而莊家卻是Full house
『同花打不打ㄉ過Full house?』『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太入戲了


色盲檢定表示絕對難不倒我的!
小時後阿嬤都看這個在尋找大家樂的明牌號碼,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學有所成
這期的特別號是:69,而今晚西班牙將會贏德國


再來這個我就不知道是檢查什麼了
只見醫生很神秘又認真的按著按鈕...
莫非...這是傳說中『電角神拳』的啟動機器?!


醫生很認真的寫著報告,如果他聽到我內心這麼多OS
他一定會把我送去精神科好好做研究
好耶!那我就可以遇到聞西了


最後是超音波檢查,我就像待產的孕婦,相當緊張


這位醫生很像婚紗攝影師,他會像婚紗攝影師拍照一樣帶著我
『好!很好!』『來!換邊摟!』『不錯不錯!來!在換另外一邊~~~』
雖然是超音波照肚子,但是我還是很配合的跟著微笑,然後在找尋攝影師的鏡頭
唉!職業病啊!


醫生說我的內臟都很好,沒有腫瘤,但我好像只看到了....脂肪。


呼!終於做完檢查了!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檢驗室組長還在一旁貼心地為我解說,只是我滿腦子都只想著喝水
因為為了要檢查,我從昨天12點到現在都沒有喝過水...口早就快渴乾了


唉呦!這醫院還真貼心,還有幫我準備愛心早餐耶!
當我一看到波蜜果菜汁,完全不顧醫生的解說,馬上一口氣喝乾它
呼!原來在沙漠中要生存真的很難
看來離我要拯救世界來有一段好長的路要修行


最後填填一些資料就OK了!其它就等報告出來他們會直接寄到我家
也可以選擇到醫院拿報告,這樣專屬醫生會一對一為你解說報告


我選的是『菁英2000』專案,除了我本來就是一位菁英外
前提是這樣的健檢只要2000塊,很便宜又實惠,重點是讓我得知了最重要的訊息:『我的心臟偏右邊』
光是這個訊息,就算是花20000塊都值得了



檢察回家後,肚子還是很餓
所以...






我就跟馬力開心地跑去天母的茉莉漢堡吃炸雞了!OH~YA~~~~


期待報告出來。

大家有空也要去做做健康檢查喔!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_^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