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玩具,還記得小時候只要有買過玩具給我的大人,我都一直覺得他(她)們是佛祖派來的天使。
(佛祖?!天使??好像有點矛盾...啊!青菜啦!神佛總一家,只是開分店用不同形象行銷而已...)

回歸主題,因為我愛玩具的童心從小到大都沒變,所以每次跟朋友出去逛街,只要逛到玩具店,我總是會流連忘返、完全沉浸在芭比娃娃新一季的網襪女僕裝喔不!是那些機器人跟公仔的世界裡才對...

這次因為樹德學弟-達威寄來的邀請函,所以跟阿莎力兩人相約一同去郊遊...


▲我跟阿莎力買完票後,準備入場。天氣很熱,如果我今天又因為懶得整理頭髮而戴毛帽出門,保證會中暑往生在華山,
所以簡單一點戴上髮圈,但還是慎重地穿上了海賊王的T恤


▲嗯!這是USB轉接插頭吧?!
老闆,我的HTC快沒電了,當我接一下電...我今天忘了帶備用電池出門...


▲阿莎力說在電腦桌旁放這個會很屌,是啊!只可惜我電腦旁已經放了《海賊王》七武海的公仔跟一個1:1的子宮模型了...
所以我放棄了這個浪漫的想法


▲改造成公仔版的鋼鐵人,超帥


▲OH~~~JOJO冒險野狼耶!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空條承太郎的替身"白金之星"出場了!靜止時間後...開始準備...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室友-志陽最愛的假面騎士,我回家用手機傳入電腦後,他看到一直在我房間咭咭叫...吵死了!成熟一點好不好?!不然我要變成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來懲罰你了喔!


▲鋼鐵人版的庫伯力克耶!一直都很喜歡庫伯力克出的各種版本,只是要全部收集完...除非我是郭台銘


▲剛看完【變形金剛3】,再看到這隻科博文,做得好細喔!我都濕了...

PS:說到【變形金剛】,我突然又想到我之前想到的一個用【變形金剛】做造句的句子,導播,麻煩鏡頭照我一下...咳咳....就是啊...
(台語發音):『有一隻猴子,有天牠"變形(成)金剛"....』
恩...好啦!我承認這不好笑...(雖然我想了很久...)


▲筋肉人耶!好帥好懷念...小時候都常幻想自己有跟他一樣的肌肉,然後可以在削鉛筆時,不用自動削鉛筆機就可以用超級小刀輕鬆地把鉛筆削尖(唉...好微弱的夢想啊...)



▲這個...這個...我忘記書名了!但是這本童書是小時候爸爸買給我看過的!影響我想像力很深的一本書...(但突然忘記書名)
原來這個也有出公仔啊!好想要喔...
PS:小時候爸爸是公務員,所以薪水算中上,但是他卻貸款花了他好幾個月的薪水買了一堆童書給我們看,而且還貸款買了一整組單眼相機跟鏡頭,為了要拍我們小時候(雖然拍得不怎麼樣,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爸!因為他買的這些兒童讀物,讓從小就愛畫畫的我,筆觸跟想法成長很多...(雖然有一次我畫圖在他們房間牆壁上,被他們打得半死...)


▲他是我小時候繼小叮噹(後期翻譯為:多拉A夢)後最想要的夥伴...


▲是啊!我小時候還暗戀過宜靜(後期翻譯為:靜香)...尤其是有她洗澡的畫面...OH~~~大雄,GIVE ME FIVE.(把你的任意門交出啦!我現在長大後比較想去林志玲的浴室"觀光一下")


▲恩...小叮噹(後期翻譯為:多拉A夢)這部漫畫是陪伴大家一起長大,也賦予大家想像力成長的作品


▲嗯!但是...他們底座是透明的耶...喔喔!抱歉!導播,我只是...只是...想知道小叮噹跟小叮鈴是穿幾號的鞋子而已...


▲冠吸哥哥的公仔耶...好多不同顏色款式耶!如果旁邊再配一台相機應該會更有味道...


▲這是把"三眼神童"跟米奇合體的意思嗎?!


▲好中國風的公仔啊!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妳眼帶笑意~~


▲還有一堆彩繪電吉他耶...看得我都想插上音箱...彈一首"小蜜蜂"來搖滾一下


▲"藍色小精靈"耶!童年的回憶!最近好像有推出電影3D版的...但我比較想看"賈不妙"



▲現在來到英雄特區


▲索爾超帥!只是...為什麼前面是鋼鐵人的屍體?!莫非...超人聯盟私底下鬧翻了?!


▲小勞勃道尼...你真的帥呆了!


▲對不起!索爾!你也很帥...只是...大人你剛剛殺了鋼鐵人,我要幫鋼鐵人說一下話啊!(方唐鏡口吻)
我跳進來啦!我又跳出去啦!打我啊!打我啊!(喔!好像模仿得有點多了...)


▲小勞勃...你...就不要再炫耀了...索爾正在不爽中啊!


▲索爾大人!山西布政司那五千兩在何大人的床下啊!不甘我的事!


▲索爾找到五千兩後終於開心地離開攝影棚,然後去五金行買更新、有瑞士刀功能的槌子了...呼!終於鬆口氣...
然後看到這群充滿肉色的兔子,眼睛還有一點一點肉色粉紅的圓圈跟眼睛...好像一堆...那個喔...(對不起!雖然我很想把輔導級拉拔成限制級...但還是讓大家自行想像吧!畢竟...我是很單純的!)


▲這隻雷雲寶寶好可愛,我跟阿莎力在拍照時,一個顧攤位的外國人跑出來用不流利的國語跟我們寒暄著(其實他可以講英文啊!我大學英文被當三次,所以對英文很熟悉)
他說:「窩們是設計人,這是窩們設計的公仔,旁邊還有窩們跟日本一個品牌合作的聯名T恤...」
嗯!我也很想告訴他...其實我也是讀設計的...然後也想告訴他我很喜歡他們的作品...只是...
我還是拋開不掉大學英文被當三次的陰影...


▲這個專櫃還請來設計師現場畫插畫...穿日本和服...好有FU喔...就像松島楓的作品一樣...啊...抱歉!導播...剛剛那句收音可以拉掉嗎?!


▲身為設計系的我,可以告訴大家...這作品叫"顏射"喔不!說錯!是顏色...它用了同顏色的濃淡度去讓作品產生層次...很棒...(呼!導播!字幕請不要剪錯了)


▲草莓豆腐人...我記得有人好像很愛吃草莓...


▲這是惡搞"史迪奇"風格的公仔嗎?!


▲不二良...是我很欣賞的一位畫家,就像聶永貞的設計一樣欣賞...


▲電影【終極戰士】系列的外星人都超帥的


▲還記得大學時期,我帶當時女友去看"終極戰士"電影,我告訴他:『別看他們戴著面罩,等等你看他脫掉面罩後,超帥的!幹!比金城武跟我還帥...』
(雖然當時女友看到這畫面時...當場哭了出來...嗯!因為她終於第一次知道她男朋友原來長得"好像"有點帥...前提之下是跟這一隻外星人比...幹!)


▲好啦!現在真的給大家看個真正帥的!Bruce Lee~~~A~~~DA~~~~


▲沒錯!身為一個國際巨星,就是要像Lady gaga一樣親民,所以李小龍也對我的鏡頭擺出了"唐山大兄"勝利的POSE


▲喔!國軍也有出公仔耶!"人才招募中心"真的是有用心啊!


▲在這公仔展裡,我很喜歡這隻娃娃,身體骨瘦如紙...嗯!跟我一樣!(努力縮小腹中)



▲電影【風雲】系列在我高中時期相當火熱...好懷年當時每天都在書店追著"天下"的日子...


▲今天玩具展有陳冠吸的公在設計簽名會...但我沒興趣,所以一直專心跟興奮地看的每一隻公仔...
後來陳冠吸離開時...我正好在拍謝霆瘋拍【風雲3】時的真人公仔...嗯!雖然新聞話題的時機有點敏感...但...乾我屁事?!


▲還有金城武在PS遊戲裡【鬼武者】的公仔耶!沒看他穿藍襯衫走鹽田拿波蜜感覺怪怪的...


▲這是甄哥在【精武門】裡的造型...跟杰倫的【青蜂俠】有點相似


▲問叔,抱歉!在榻榻米上我真的沒辦法跟你一樣一個打十個...導演...把場景換到床上吧!?(丟劇本)


▲問哥...真的啦!我給你【發條的愛】...等你看完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葉問:『好!但是...先繳學費...先繳學費喔!』(幹!"葉問2"龍祥電影台真的重播太多次了)


▲連霍元甲都看不下去了...好險李連杰後來去拍【海洋天堂】照顧大福後...脾氣有收斂一點...


▲大家看一下李小龍的身材...


▲她那曲餡飽滿、玲瓏有緻的胸型...啊...抱歉!我傳錯張了!


▲我是因為不小心拍到隔壁這個公仔啦!(導播:『幹!不要再解釋啦!現在是直播!』)


▲喔!咳咳!李小龍真的超帥的!你看他身體結石的肌肉...沒有一點多餘的贅肉...連外國健身教練都推他的身體讚不絕口...


▲接下來要大家介紹的公仔是這件內褲是純棉製造,透氣不沾毛,不容易產生悶熱讓女生私部有異味...啊!導播,對不起...這張我又傳錯!麻煩重來一下...


▲咳咳!好!對不起!我們重新說明一下!
這兩件內褲,是最新透氣設計,除了緊貼展現性感,內褲本身還會散發費洛蒙香味,讓您在跟異性接觸時桃花朵朵開!
抱歉!現在電話已經滿線...麻煩會員們直接打語音!執行長...今天是不是該給我們會員們多一點福利?!
(當執行長剛要露出勉強的表情時...導播就直接切進廣告了...)


▲(廣告回來)嗯!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李小龍獎盃(靠!導播,這樣會不會前後差距太大啊?!你腳本裡的三角形特別標記的"主持人要面帶微笑,把前一段商品忘記"是怎麼回事?!)


▲(導播不理我,直接回畫面)是的!現在這個是李小龍在電影【死亡遊戲】裡的原形公仔


▲現在這組【死亡遊戲】的限量打板跟導演椅只要...
看不下去的室友-馬力:『幹你娘!你可不可以不要一邊打網誌一邊讀著對白啊?!我明天還要早起!吵死了...』


▲好!現在開始要小聲一點...我們來介紹尚雷諾...
馬力:『靠北!你也跳太快了吧!』
我:「阿你不是在睡了??怎麼還知道我現在在打什麼?!」
馬力:「你可以不要再一邊打一邊念啊??我跟志陽都知道你在幹嘛了!」



▲好!這次我必須要真的不出聲地打網誌了...這個啊...是...
馬力跟志陽衝出了房門...異口同聲的說:『這兩張傳給我!』
嗯!一群傻瓜...(笑著...但還是沒有傳給他們...)
早點睡吧!痴漢...(小聲說)


▲最後走到這個攤位,我跟阿莎力都嚇到了!
因為這些模型真的做得好像...而且還有擬真的食物香味...
詢問老闆娘這些模型是哪個設計師做的時...老闆操著台灣國語對我們說...
『我們是展場賣便當的啦!你們要現場吃還是外帶??』
喔!抱歉!看了一整場的模型...已經分不清什麼是真的,什麼模型了...


▲回到家,ANDY大師已經去宜蘭買好鴨賞跟鴨腿骨等著迎接我了...好溫馨喔!
今晚大家...乾杯...

▲導播...一起來吧!反正【自體廢言】這一檔本來收視率又不好...不用躲在廁所哭了...(敲門中)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