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無意間在奇摩新聞看到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4/5/2b3ld.html

讓我想起我之前提到的『自然系美女』

說到自然系…

我最近又把”海賊王”漫畫重新溫習了一遍

常常在想,如果我有機會讓我選擇要吃的「惡魔果實」的話

我會想要吃什麼類型的

其實我一直幻想我擁有自然系的雷電能力

這樣就可以手機、相機不用充電

家裡的電費也可以省超多

另外,冰凍能力也很讚,因為家裡就不需要冰箱跟冷氣了

而且還可以威脅聯合國給我一大筆錢,然後我去南北極再將那邊冰凍起來

不但可以解決全球暖化,還可以變成大富翁

這則新聞讓我深深體會到…

恩!原來現在人人都可以擁有自然系果實的能力啊!


雖然她們沒有雷電能力,但卻可以放電

雖然她們也沒有冰凍能力,但是她們那雙深沉中暴露著短潛,明亮中又暗示著無知的眼神,輕易地就可以攻破我自以為堅如城堡的心呀~~~

阿們!



如果讓你們擁有惡魔果實的能力,你(妳)們會最想擁有哪種呢?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