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就算颱風開始準備光臨台灣,但一點也無法澆熄我想運動的心
趁著台北還是好天氣,今天決定要出來玩點不一樣的運動


天氣很熱,如果我再戴毛帽社區民眾一定會報警抓我的,所以最近都很愛戴髮圈
好啦!回歸主題,今天要玩一點不一樣的,沒錯!就是我手上的躲避球
回想起小學時的躲避球大賽,當時的熱血一直燃燒在我心中


首先,要先開始熱身…
是啊!妳沒有看錯,我們今天要打的是『躲避足球』,用腳踢的


其實用躲避球來踢足球別有一番風味,連我這在皇家馬德里踢進攻中場的王牌選手都愛不釋手(我是說我PSII電玩裡的自創人物啦!)


連踢邊線球也要很講究(雖然沒隊友也要假裝要踢戰術)


兩個人的競技足球其實很刺激(雖然不知道在踢什麼,但全身已經流滿了汗)


天氣太熱,整個籃球場都沒有人,我們等於是”包場”踢球,感覺好有身分地位喔…


說真的,這樣亂跑踢球還真的會累耶~~~


好友-阿叔表演假動作,讓我想起他在科西加島多到被擠下海的柯摩多龍親人


躲避足球顧名思義,就是不能用手,我這樣一挺,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這招叫『雙下巴停球』)


越踢越上手了(應該說腳才對)


阿叔用手犯規,馬上被裁判判了張紅牌,還要罰球


我真的超帥了!用腳踢三分球還可以進籃得分,難怪小時候常常踩到狗屎,這就是傳說中的『黃金右腳』啊!


恩!天氣越來越不穩定了!收拾好我勝利的心情,準備回家繼續趕劇本了!午安~~~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