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之前跟好友Iris一起約吃飯…
Iris:『要吃什麼好咧?』
我:『我都OK!最好是有賣啤酒的餐廳,因為今晚我想喝啤酒…』
Iris:『你不是念設計的?!我記得捷運雙連站附近有間叫Designer House的餐廳,那邊肯定有啤酒,因為設計師好像都脫不了品酒,哈哈…』
我:『好啊!有酒便是娘,Say go is go.說走就走!GO~GO~GO~~~』


▲ 一走進Designer House,桌上有個超級顯眼的立牌
我:『靠!0°C的海尼根~~~這輩子還沒喝過這麼冰的啤酒!我們真的來對地方了!』


▲ 餐點還沒上之前,馬上先個點一杯來試試看0°C生啤的感覺


▲ 服務生送來時,小心翼翼地端上桌,好奇的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喝一大口
當我的手握著酒杯時,突然一股沁涼的感覺從我的手心傳達入我的心裡,上面的啤酒泡薄薄的,卻相當綿密紮實…


▲ 我:『挖凍未條啊!咕嚕咕嚕…I*(Y*(Y*&&*^^&R%RFHJGJHKLJLIUG(酒語翻譯:超好喝的啦!超冰涼超順口!這…這…這真的是啤酒嗎?!)』


▲ 喔~~~~天啊!這…這…這真的就叫人生…
完全沒有一般啤酒的苦味,而且比一般的生啤更順口,重點是…還有點甜甜的!
突然間,我彷彿看到了我自己的後腦勺…要不是Iris叫住我,我可能真的靈魂出竅飛到宇宙去了…


▲ Iris還沒喝之前還刻意保持鋼琴老師的氣質,但礙於喝完後表情太過煽情,所以還是只跟大家分享這張就好…


▲ 我開始好奇0°C的海尼根生啤怎麼弄出來的,於是我走到櫃檯,發現了這個項冰柱造型的玩意兒



▲ 原來這就是剛剛差點讓我失了魂的武器,詢問老闆才知道,原來在台北並不是每一家酒吧或餐廳都會有這種”超級武器”



▲ 我們點的餐點剛好來了,而我們的Beer也快喝完啦!怎麼可以這麼掃興…於是…




▲ 我們把剩下的Beer一飲而盡,然後再麻煩服務生幫我們續杯。這金黃色的Beer,加上0°C冰涼的低溫,光看就讓人垂延三尺了…


▲ 嗯!這樣的組合才對呀!畫面看起來就超可口…(雖然Iris一大口就喝了半杯,都不等我拍照的)



▲ 餐桌旁還有裝著瓶裝的海尼根冰箱,彷彿這餐廳的所有氛圍,都充斥著冰涼海尼根的啤酒香氣…搭配餐點,真的好享受…


▲ Designer House的附餐飲料很特別,除了果汁,咖啡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大賣點。
他們附餐的咖啡,並不是一般店家用咖啡粉或咖啡機泡的,而是用syphon(虹吸式咖啡壺)煮的,相當費工,而且超好喝。


▲ 一開始因為隨興的討論吃飯,而無意間體會到這充滿驚喜的夜晚,嗯!這一夜,好美。


▲ 酒酣耳熱後,還認識了店員跟酒客,大家一起坐在同桌,一起喝著0°C海尼根,大聲聊著藝術、爵士樂、設計跟咖啡…
是啊!Beer,一直都是拉攏人與人距離的一條線。




因為一開頭看到桌上立牌有寫著打卡活動,所以我用我的HTC在Facebook上打卡了Designer House餐廳位置。而且看了網友留的訊息跟連結網址,我這才知道,我是個幸運兒…
因為原來在台北擁有海尼根冰鋒機的餐廳其實並不多!

在此順便回應所有喜歡跟還沒喝過0°C海尼根的朋友們,我看了網友附加的連結去看了『海尼根粉絲頁』才知道,原來現在0°C海尼根冰鋒機在台北目前只有下面5家店可以搶先喝到…

店家 地址 電話

疆子燒肉-總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3號 02-25785252
酒窩合江店 台北市合江街92號(民生東路口) 02-25169957
酒肉朋友燒烤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2號 02-25025514
LA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02-87803018
Designer 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13-2號 02-25671975

等我去日本回來,還要再跟出版社的編輯跟好朋友們相約去好好享受0°C海尼根的快感!OH~YEAH~~~

PS: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叔叔阿姨們是有練過的,請勿模仿喔!切記!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