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因為新書【自體廢言】要發行了,所以大家都窩在公司忙著包書趕工等著1/18日的發行
又飢又渴的大家,決定放下眼前的工作,大家一起手牽手出門去吃美食跟藝文之旅



▲之前就聽說蜷川実花有個攝影展在東區的StayReal Café展出,加上之前很多網友推薦這家咖啡店的餐點金介讚
所以這地方,是我們大家一致投票通過要來的餐廳

 
  ▲ 唉呦!門口有掛活動旗幟,就是這兒沒錯

 
▲ 店裡陳列了很多蜷川実花相關的產品,每個都好想要啊...

 
▲  StayReal 除了是知名的潮流品牌,相關餐廳 StayReal Café 的菜單也充滿濃濃的潮味


▲ 一進店裡,四處都放著蜷川実花的作品,我拿起相機要拍照,結果兔包很淘氣地一直在我面前干擾我


▲ 哈哈哈!結果弄巧成拙,兔包被我拍到這張『海格照』,被我們大家笑慘了

 
▲ 點餐時,我們還買了StayReal+蜷川実花+Whotel一起推出的限量馬卡龍,好漂亮啊!


  ▲ 等餐點的同時,我們決定下樓去參觀一下蜷川実花大師攝影展

 

 ▲ 走往地下室展覽空間中


 ▲ 唉呦!原來地下室有這麼大的空間



 
 ▲ 大家一邊看著蜷川実花大師的作品,一邊看著阿信的帥氣
好多好經典的花朵照,讓我跟馬力兩人看得好熱血,決定回家要買幾多蓮花給小瑜戴著拍照


 ▲  看完展覽,我們的餐點也來啦!呼!肚子早就餓扁了。看著這酸菜牛肉三明治,我的理智已經完全不存在了

 
 ▲  搭配橙皮巧克力,ㄒㄩ~~(吹口哨),太完美了


   ▲  大家點了一大堆,看來都餓慘了,這些美食在拍完的下一秒,就都不再這世界上了...一群餓鬼啊~~~


  ▲ 直到這道草莓鬆餅上來,我們大家早就不顧作家的形象,超好吃!百分之一千萬推薦!

 
▲ 歌手楊瑞代(Gary)在旁優雅地品味著咖啡美味,然後冷冷的看著我們這群吃到忘我的作家醜態,哈!


▲ 我一向都很低調的,所以才不會馬上打卡跟大家炫耀!才不會這麼幼稚好不好...




吃完了滿足的一餐,看完了昇華的展覽,我們一群人擦乾淨嘴巴後...
就又手牽手回公司,繼續夜戰包書趕工了...唉!好美麗的短暫啊!


推薦大家來吃吃:

StayReal Café 

Taipei, Taiwan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sk=info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