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很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體驗Sony XBA-3耳機,當我收到飛鴿傳書送來的耳機時,其實有種小時候過聖誕節,聖誕老公公將禮物掛在我的小YG內褲喔不!是襪子裡面的興奮感



▲打開來看,WOW…太有質感了!而且這組XBA-3用了三個平衡電樞驅動單元,
 它具有全音域支援的三重平衡電樞+低音喇叭+高音喇叭組合。迫不及待想馬上來體驗看看了…




▲另外,裡面很窩心地附贈了超多的雜訊隔離耳塞,這不只可以隔絕外界雜音,佩戴起來更為舒適,很蘇胡~~~


▲還附贈了精美的皮包好方便耳機的收納,感覺好高級 ^_^


▲XBA-3還有傳說中新開發的Sony 獨家Balanced Armature,這個驅動單元可以自由微調,
 因此XBA-3就是有三個平衡電樞驅動單元可以提供更廣泛的聲音範圍,藉由多層方式組合多個全範圍與重低音單元,
 以提供更細緻的聲音…

 嗯!用這個再聽一次Aerosmith的專輯,感覺Steven Tyler就在我眼前唱給我聽耶!
 配樂的吉他跟Bass的聲音好清楚,超HIGH~~~(而且我好像還聽到Steven Tyler吞口水的聲音,哈哈…)


▲每款XBA使用多少數量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都可以從線頭銜接耳機外殼處看到多少個金色點點


▲XBA系列耳機利用雙層外殼模組,內層採用液晶高分子膜或鎂合金;
 外層採用抑震ABS材質,避免不必要的震動影響可以讓聲音更清晰、不失真。(圖片、資料轉載於:mobile01)



 ▲音樂的音質真的沒話講,但,不知道影片的音質會不會也一樣棒!(放入電影DVD)

 

WOW!好有臨場感!可惜電腦畫面不夠大,不然就跟真的一樣了。


▲好了,先別吵我,我要享受一個人的聲光世界(認真中)

 

 

 

馬力:『發條,我要下班了!要一起回家嗎??

我:『……』

馬力:『發條!發條!』

我:『……』

 

   






































 


 

 


▲馬力:『X!你不是在測試耳機嗎?!

我:『別吵我!我得先認真地聆聽這部片的音質…』

馬力:『……』 


 

【終】


2/22~4/22買就送XBA鑽黑馬克杯,還享有滿意體驗保證活動,

14天內,不滿意可以全額退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